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章程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科是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一级学科硕士点。现有教授22人,博士25人,在读硕士生规模800多人(含教育硕士),承担国家级项目8项、教育部项目30多项,近两年先后取得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项)、全国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全国教育技术学科唯一)、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3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项)、省教学成果奖2项。

教育学科设有教育学原理、教育技术学、教育经济与管理、高等教育学、课程教学论、教师教育、心理教育、学前教育学、特殊教育学、职业教育学等二级学科或研究生培养方向,设有基础教育研究中心、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以及现代教育技术、教育信息化、心理教育、学前教育、现代远程教育、教育媒体技术与艺术、泛在学习、媒介素养教育、特殊教育现代化等研究所。教育技术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技术学、教育学、学前教育学专业是省重点专业,教育技术学、教育学专业是省特色专业。拥有国家级大学生实习基地、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省级实验示范中心和3门省精品课程、1门省研究生优秀课程。

办学以来先后培养出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黄葳、安徽师大博士生导师朱家存等一批杰出校友。培养的研究生形成了科研能力强、就业层次高、发展后劲足的共性特色。

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