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5级新生加入教育学部之交流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9-10  浏览次数: 470

为了使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在教育学部的生活和学习节奏,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结束了新生报道后,学院进行了一系列新生交流工作。

97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5届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8#J201举行。教育研究院陈琳院长、王帆副院长、高田钦教授、代建军教授、张新立教授、谢明荣教授以及教务秘书郭婷婷老师及教育研究院2015级研究生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琳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使命与担当”这个主题进行,从时代与国家呼唤的角度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并且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整体概况,接着对2015届的同学提出了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实现大的使命,并提出了“四个大”:有大的担当、做出大的贡献,有大的干劲,最终实现自身大的发展。最后高田钦教授、代建军教授、张新立教授、谢明荣教授以及王帆副院长就研究生生活和学习问题分别做出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研究生管理条例,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主动与导师交流讨论。

97下午五时,于重点实验室举行了2015级新老生见面会,会议由学研部部长张虹主持。参加会议的有2015级全体新生,以及部分13级、14级教育学部研究生会成员。在本次会议上,研究生会副主席、13级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刘珊首先带着15级新生了解了我校概况,学习了我校校训;随后龙玉兰、夏灿、陈然、李楠分别为15级新生介绍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以及如何做研究。随后15级新生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13级、14级学生为他们做了耐心的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