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5级新生加入教育学部之迎新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9-10  浏览次数: 378

今年的桂花,似乎过早的吐出花蕾,绽放芳香,正如新生的期待,浓郁而强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迎来了2015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让校园更加生机勃勃,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教育学部这个大家庭。

为了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接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要求在迎新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细节,大胆创新,切实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和学生的群策群力下,共同制定了本学期的迎新工作方案。

迎新志愿者:面带微笑,至诚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在21世纪大楼楼下设立接待站进行新生的接待工作,帮助新生们去指定地点进行注册。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为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大体情况,并且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

报到处:服务至上,高效迅速,为新生做好答疑者。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并且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每一位心存疑问的新生和家长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教育学部呈现出新的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