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桂宏校长一行到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20  浏览次数: 610

3月19日上午,华桂宏校长、方忠副校长在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社科处、学科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部全体部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由教育学部常务副主任、教育研究院院长陈琳教授主持,陈琳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贾林祥教授、书记郝其宏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树良教授、蒋步仲书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周涛主任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教师教育四个主题,分别从教育学优势学科建设任务、科学研究取得的显著成效、卓越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教师教育培训以及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思路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客观分析了教育学部发展面临的诸如实验室条件、人才梯队以及学部制责权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与遇到的瓶颈问题。

听取汇报后,华校长对教育学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从优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华校长强调,教育学部要站在时代潮头,齐心协力,勇担责任,重点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理论、模式、体制、机制、技术与方法,为深化中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示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