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院2014届研究生推免拟录取名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10  浏览次数: 913

拟录取名单:

    科学学位:刘东英

    专业学位:李娜(小学教育)

 

附:教育研究院2014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安排

一、申报学生名单

科学学位:张文  薛周明  王清  刘东英  李士娟

专业学位:任加慧  殷卫琪  李娜  胡旺  张翠

二、接收单位筛选

科学学位按照1:1.5的比例和班级专业排名前2名的原则进行选择,并且同一专业只选择1人,最后选择教育技术学专业排名第一的刘东英和学前教育专业排名第二的李士娟参加面试。

专业学位按照1:1.5的比例和两个专业方向的专业要求选择李娜、张翠和胡旺参加面试,面试当天张翠自动放弃。任加慧和殷卫琪因专业学科不同没有资格参加面试,详见《教育研究院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办法》规则。

三、组织复试

依照学校推免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组织相应复试人员参加复试,复试方式为面试,面试总成绩为150分。复试总成绩=被推荐学生前三年专业课平均成绩*60%(专业课成绩以评定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成绩计算标准执行)+面试总成绩*40%

四、提出拟接收名单

根据复试总成绩,按照分配名额由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拟录取刘东英为科学学位研究生,李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

                                                                 2013-10-10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