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办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9-22  浏览次数: 277

     一、接收人数、学科及专业要求

1.接收攻读教育学科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1人(另与有关学院联合接收攻读设计学的科学学位研究生1人)

接收攻读教育学科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推免生的本科专业,限定为教育技术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中的一种。

接收攻读设计学的科学学位研究生的推免生的本科专业,如果报考教育研究院“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的,限定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或教育技术学专业。

2.接收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2

其中:攻读现代教育技术方向研究生的推免生,本科专业限于教育技术学专业;攻读小学教育专业方向研究生的推免生,本科专业限于小学教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

二、接收报名办法

只接收研究生招生办转交的经各学院推荐的申请材料,或校外211高校推荐的申报材料。

三、接收推免生的条件

必须符合《江苏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规定的“推荐对象及基本条件”。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