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教授面向全国做智慧教育直播公益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907

2015年12月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琳教授,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5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安排,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做直播公益讲座,讲座题目为《从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讲座历时2个半小时。陈琳教授在讲座中重点探讨了为什么要走向智慧教育、走向什么样的智慧教育、如何科学走向智慧教育、如何把握智慧教育机遇、我国智慧教育创新实践等5方面内容。

陈琳教授第一次做《从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的报告,是2014年12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当时是应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智慧教育国际展览”之邀做主旨报告,报告历时1小时。

陈琳教授第一次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做网络培训讲座,是2015年上半年,连续2天网络在线讲座13小时。

智慧教育是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省优势学科的重点研究内容,目前在全国初步形成了智慧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的双重优势。2015年在教育学科CSSCI期刊上发表的智慧教育研究的论文,在全国占比22%。创新的智慧课程,是互联网+课程的新形态,已在全国产生一定影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